我有一天騎車去板橋找景點的時候突然看到的新月橋它是一個跨越大漢溪的行走橋樑就是車不能經過的,晚上看實在太美啦而且在橋的對面前端超多攝影玩家的,但是他

們那個點我沒有拍因為以我個人我並不喜歡那種感覺XD

我比較喜歡全景不要混車流的圖片QQ,我的第一張圖是新月橋的全景,另外一張是拍新月橋的另外一邊的車流,那邊是個步道一邊是車一邊是景,所以我就想說兩邊一起拍好了,

IMG_2384.JPG

IMG_2391.JPG

 可是這張暇疵很多QQ,敬請見諒各位><

 如果有問題想問我請在下面留言唷,我都會回答的 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iwan photo 板橋新月橋
    全站熱搜

    Woo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